-

   Meyers_Leach

 - e-mail

 

 -

 LiveInternet.ru:
: 11.01.2020
:
:
: 547

:


9dm3p有口皆碑的小说 左道傾天 小說左道傾天笔趣- 第三百九十八章 左小念急

, 11 2021 . 07:15 +

3kvyd妙趣橫生小说 左道傾天- 第三百九十八章 左小念急眼了 讀書-p1bGWx
左道傾天

小說-左道傾天-左道倾天
第三百九十八章 左小念急眼了-p1
赶紧运功,手上蒸发出热量,将冰块融化掉,只可惜茶……还是喝不得了,彻底的没味儿了……
“没事。”
“请假一个月!”
不问了不问了。
吴雨婷一瞪眼。
那是绝对不行的。
嗖的一声就没了影。
不过这丫头还是真的天才啊……这修炼速度,嘎嘎的!
左小多急忙将门关上,从房间里兀自传出来一声大喊:“不能耍赖!”
妈您太过分了!
不问了不问了。
这小子……真是……
“今天烈火等人送的东西……”
这几天要好好陪爸妈玩玩,你们一帮领导老师跟过来做什么?
直接批了,就是这么痛快。
“好滴,好滴。”
回复立即就来了:用我教你怎么做?
【昨天咱们风家星空盟主生日,被我忘了,万分不好意思,今天补上。星空,生日快乐哦】
“你指的是对于提升武力,牢固根基没什么用,但那些东西用处还是很大的。”
想了想,终于还是忍不住打了一行字:部长,这是皇室的公主吧?
醫妃權傾天下
“嗯,再没事了,啥事儿也没我的了。”主管舒展开长腿,端起茶杯想要喝口水,却直接将手冰了一下,真冷。
擦把冷汗。
左小多急忙将门关上,从房间里兀自传出来一声大喊:“不能耍赖!”
吴雨婷不耐烦的挥挥手:“定下了定下了,快去睡觉吧。”
还要我参谋参谋?
文行天表示你小子等着的。
“好的好的ꓹ 我会找机会跟他俩说明白的。”
那边又不回消息了。
“遗迹里的东西ꓹ 就算给他ꓹ 他也暂时用不上啊……”左长路不得不说话了。
擦,怎么就忘了,刚才可是连茶水带茶杯,全都冻成冰块了呢!
全職國醫
“不错不错ꓹ 儿子上心了。”
“不错不错ꓹ 儿子上心了。”
左小多往门口跑,不放心的叮嘱:“爸,这事儿可不是喝了酒说醉话啊,您可得作证啊……万一我妈赖账……”
“准假!”
老大立即回复:“知道了。”
我太想知道了。
左长路啼笑皆非。
吴雨婷脸色转为不满:“那可是我儿子赢来的物资ꓹ 你瞅瞅小鱼儿那德行,脸上就差说全是他的功劳了……跟他爹一样ꓹ 真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ꓹ 功劳全是自己的ꓹ 过错都是别人的!哼。”
夫妻二人都很满意。
左长路啼笑皆非。
左长路点点头:“不错。”
吴雨婷不耐烦的挥挥手:“定下了定下了,快去睡觉吧。”
左长路啼笑皆非。
想了想,还是给九重天阁绝对的老大发了一个消息,很是小心翼翼:“老大,灵猫请假一个月……说要求处理小狗哒的事情。”后面发了一个眼睛转圈的懵圈表情。
全屬性武道
“好滴,好滴。”
左小念站起身来,杀气腾腾的冲了出去请假了。
领导一看她脸色,顿时吓一跳。连理由都没问,直接就准了。
这么怒气冲天啊。不管谁惹到了她……咳咳,自求多福吧。
左长路呵呵一笑道:“我想ꓹ 这小子应该是洪水泄露了消息,所以才打算过来看看热闹……只怕还不乏顺便抓抓洪水的把柄,便于以后取笑……”
左小多赶紧的谢绝了。
吴雨婷翻个白眼:“那丫头心思我知道。”
丹元境,是在九重天阁第一重,婴变,是在第二重;而现如今的左小念已经是第三重。而且还是第三重之中,当之无愧的大姐大。
左长路点点头:“不错。”
“此事还是得征求一下念念意见。”
“没事。”
哪哪都是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这几天要好好陪爸妈玩玩,你们一帮领导老师跟过来做什么?
“请假!”左小念冷着脸冲进了九重天阁第三重领导办公室。
“此事还是得征求一下念念意见。”
“不错不错ꓹ 儿子上心了。”
“按照小朵他们两口子的说法ꓹ 甚至这遗迹之所以会被发现,也有我儿子的功劳ꓹ 也不知道能最终给我儿子多少分成……哼……”吴雨婷越说越不爽。
丹元境,是在九重天阁第一重,婴变,是在第二重;而现如今的左小念已经是第三重。而且还是第三重之中,当之无愧的大姐大。
左长路呵呵一笑道:“我想ꓹ 这小子应该是洪水泄露了消息,所以才打算过来看看热闹……只怕还不乏顺便抓抓洪水的把柄,便于以后取笑……”
“好滴,好滴。”
恶魔就在身边
老大立即回复:“知道了。”
“你指的是对于提升武力,牢固根基没什么用,但那些东西用处还是很大的。”


: [1] []
 

:
: 

: ( )

: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