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dhardt_Bailey

 - e-mail

 

 -

 LiveInternet.ru:
: 12.02.2020
:
:
: 256

:


ocazr精品小说 我老婆是大明星 愛下- 第六百二十四章 晕了 相伴-p2VfPw

, 04 2021 . 14:09 +

qv8go精华小说 我老婆是大明星討論- 第六百二十四章 晕了 讀書-p2VfPw
我老婆是大明星

小說-我老婆是大明星-我老婆是大明星
第六百二十四章 晕了-p2
“嗯?”张繁枝抬头,似乎有点措手不及,她镇定道:“不用了,没事儿,我自己能感觉。”
“你懂什么。”云姨撇嘴。
今晚上的晚餐很丰盛,张繁枝看着满桌子的饭菜道:“就咱们三人,做这么多菜?”
带着这种小心思,她今天都没去上班,特意在这个时候来了工作室。
但是刚这么一想心里顿时突了一下,其他人不知道张繁枝的事情,但是作为助理她可是一清二楚。
脑袋都嗡嗡作响,全然没想到女儿会骗她。
“没想到他还能写剧本!”张主任摇了摇头,在这之前他可不知道,“让他别太忙了,事情是忙不完的,有时间多陪陪你,心情会好一些。”
希云姐虽然没怪她,可是她自己怎么想心里都不舒服。
不知道什么时候,外面忽然传来细细碎碎的声音。
她对女儿的习惯了解的很,所以特意做了油腻的饭菜,还都是张繁枝喜欢吃的,并且不停的劝菜。
张繁枝没说话,这时候说啥都不行,多说多错。
陈然有点没办法,总感觉这关有点难过。
张主任关心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张繁枝下意识点了点头,又抬头说道:“没有,就是在跑步机上走一走。”
希云工作室,张繁枝跟陶琳说了孕检的事情。
“是吗?”
张主任见到女儿回来,问道:“陈然呢?”
张繁枝在家里吃早餐。
“她怎么还健身啊?”云姨声音异样。
“就是,你平时都挺稳重,现在有了孩子,可不是儿戏,什么都要注意。”云姨说道。
“是啊,希云姐刚吃完东西,打算慢慢走走健身。”
陈然跟张繁枝说到了孕检的事情,他颇为头疼。
任晓萱刻意加重了慢慢走走的语调,云姨是哦了一声,可是不是真的相信,那就不得而知了。
“希云姐!”
她刚想问话,又感觉有点不对。
将疑窦按捺下来,却怎么想都不对劲儿。
怎么也会有个结果才是。
外面的声音戛然而止,一瞬间安静下来。
“枝枝……”
如果没事的话,那正好给女儿补补,可要怀疑是真的,今天她肯定在中午到时候要健身。
电话里。
张繁枝动了动嘴,默默将东西吃完了。
“没注意。”张繁枝自动屏蔽后半句话。
任晓萱刻意加重了慢慢走走的语调,云姨是哦了一声,可是不是真的相信,那就不得而知了。
整个工作室乱成了一团。
晚上。
这助理的反应不行,要是任她去说,到时候指不定还要出问题。
她刚想问话,又感觉有点不对。
“难不成女儿是假怀孕?”
我老婆是大明星
“行,你看看陈然有没有时间,叫上他一起。”云姨没忘记陈然。
张繁枝摇头道:“没什么事,你别着急。”
但是刚这么一想心里顿时突了一下,其他人不知道张繁枝的事情,但是作为助理她可是一清二楚。
“行,你看看陈然有没有时间,叫上他一起。”云姨没忘记陈然。
张繁枝心里松了一口气。
张繁枝下意识点了点头,又抬头说道:“没有,就是在跑步机上走一走。”
现在张繁枝也懒得解释,问道:“你就说能不能做。”
她刚想问话,又感觉有点不对。
两人聊了半宿才休息,明天陈然还要跟谢导他们去忙电影的事情,至少得晚上才能回家。
晕了。
云姨说道:“那行,你自己注意点,别这么不小心了。”
两人聊了半宿才休息,明天陈然还要跟谢导他们去忙电影的事情,至少得晚上才能回家。
“就是,你平时都挺稳重,现在有了孩子,可不是儿戏,什么都要注意。”云姨说道。
“没有,不是假装。”张繁枝直接否认。
昨天任晓萱打电话的时候,她就觉得不对劲儿,所以刻意留了个心眼儿。
“是啊,希云姐刚吃完东西,打算慢慢走走健身。”
“阿姨?”任晓萱喊了一声,觉得这反应有点过了吧,健身很正常。
干呕偶尔有,可也不强烈。
挂了电话有点睡不着,巴不得立马就去张繁枝身边。
将手机递给任晓萱的时候,张繁枝还吩咐道:“我妈来了电话你别接,直接给我就好。”
可正当张繁枝努力抹着汗继续跑的时候,咔嚓一声,健身房的门突然打开了。
而另外一边,任晓萱脸色紧张,连连道歉道:“希云姐,对不起,我当时人傻了,嘴巴没管住,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任晓萱心情很差,当时就是脱口而出,没想到后果。
刚才没过脑袋直接说了,现在怎么办?
这助理的反应不行,要是任她去说,到时候指不定还要出问题。
门口站着两个人,一个是死劲儿拦人的任晓萱,而另外一个,则是连已经黑成锅底的母亲!
陶琳简直想给张繁枝竖个大拇指,这还真是看得开。
我老婆是大明星
张繁枝心里松了一口气。

:  

: [1] []
 

:
: 

: ( )

: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