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per_Lyon

 - e-mail

 

 -

 LiveInternet.ru:
: 14.02.2020
:
:
: 153

:


jn079爱不释手的小说 女總裁的上門女婿 線上看- 第三百七十九章 六枪一洞 &#23637

, 09 2021 . 03:20 +

no8da非常不錯小说 女總裁的上門女婿 起點- 第三百七十九章 六枪一洞 鑒賞-p1ThAJ


女總裁的上門女婿

小說-女總裁的上門女婿-女总裁的上门女婿

第三百七十九章 六枪一洞-p1

“嗖——”叶飞一跃而起,一剑劈下。
“你现在冲上去拼命,简直是给对方送人头。”
黑烟还直取唐若雪。
五分钟后,白烟散去,黑袍老妇从梧桐树后走出,拄着一根蛇头拐杖慢慢出来。
五分钟后,白烟散去,黑袍老妇从梧桐树后走出,拄着一根蛇头拐杖慢慢出来。
白烟如利箭一样追击上来,狠狠从叶飞和唐若雪他们头顶和中间穿过,带着一抹甜甜的气息。
叶飞脸色一变,一把扑过去抱住唐若雪,摔倒在地上翻滚了几米。
“你现在冲上去拼命,简直是给对方送人头。”
叶飞正要远离却见唐若雪脑袋一歪,她也撑不住晕过去了。
叶飞一边斥骂,一边拉着他走。
叶飞只能让她们有多远撤多远。
“嗖——”叶飞一跃而起,一剑劈下。
结果,今天在唐若雪手里吃了亏。
“弄死个屁啊。”
叶飞正要远离却见唐若雪脑袋一歪,她也撑不住晕过去了。
可见对方是借助烟雾藏在树干后面。
只是她躲得虽然够快,但一颗子弹还是擦过她脸颊,留下一道一寸长的血痕。
她双手一抬要施放蛊虫。
可见对方是借助烟雾藏在树干后面。
怪异笑声又传了过来:“无知的凡人,你们一定会被我折磨的生不如死。”
全身是毒,一不小心就容易中招。
江横渡满脸悲愤:“就是她抢走了我女儿,杀了我妻子儿子还有手下,我要弄死他。”
她踢开挡路的江横渡,慢慢走到唐若雪面前,一握拐杖,蛇头吐出一把尖刀。
叶飞眯着眼睛扫视,视野依然只有白烟,见不到对方半点影子,而声音忽左忽右从树背后传出。
江横渡满脸悲愤:“就是她抢走了我女儿,杀了我妻子儿子还有手下,我要弄死他。”
唐若雪下意识喝出一声:“叶飞,一起走!”
黑袍老妇心中很是憋屈。
“砰砰砰——”唐若雪眼神忽然一冷,闪出一把手枪,对着那棵梧桐树就是一连串子弹。
她微微弯腰,露出狞笑,一脸快感去割唐若雪的脸:“好好享受吧……”“咔嚓——”就在这时,口吐白沫的叶飞身子一翻,双腿猛地一夹黑袍老妇小腿。
黑烟还直取唐若雪。
叶飞正要远离却见唐若雪脑袋一歪,她也撑不住晕过去了。
叶飞把江横渡搀扶了起来:“走!”
少帥你老婆又跑了 饶是黑袍老妇晕了,叶飞依然不放心,再度出手打断对方另一条腿,还有满嘴的牙齿。
超级女婿 对方脑袋一震,瞬间倒地昏迷。
“全部倒下了,很好,我一个个收拾。”
“桀桀,想开枪杀我?”
一记脆响,黑袍老妇小腿被折断,惨叫一声摔倒在地,拐杖也甩到了旁边。
最佳女婿 “扑通——”两名保镖恰好换气呼吸,一不小心吸入白烟,随即身躯一晃摔倒在地。
叶飞眯着眼睛扫视,视野依然只有白烟,见不到对方半点影子,而声音忽左忽右从树背后传出。
“嗖——”叶飞一跃而起,一剑劈下。
怪异笑声又传了过来:“无知的凡人,你们一定会被我折磨的生不如死。”
“捂住口鼻,撤,快后撤。”
接着,垃圾筒被咬出几千个小孔。
他发现,上面只有一个弹孔……六枪一洞!
一样脸颊发绿,口吐白沫,身体不断颤抖。
江横渡也身子摇晃,想要说什么却说不出口,随后一头栽倒在地。
这些手段的确防不胜防。
“啊——”黑袍老妇一声惨叫,随后怒吼不已:“该死的凡人,敢伤我黑幽,我要你万蛊噬心。”
唐若雪下意识喝出一声:“叶飞,一起走!”
黑烟打在唐若雪后面垃圾筒,直接轰出一片焦黄。
“全部倒下了,很好,我一个个收拾。”
怪异笑声又传了过来:“无知的凡人,你们一定会被我折磨的生不如死。”
“有本事滚出来。”
焦黄散开,密密麻麻,全是变异蚂蚁。
叶飞抱着她挪了几米,但动作很快停滞,也躺在地上,口吐白沫……“凡人,跟我黑幽作对,下场只有死!”
一样脸颊发绿,口吐白沫,身体不断颤抖。
这次跟着主子出来复仇,所过之处无人能敌,很多人连她们影子都没见到就倒下。
“嗖——”叶飞一跃而起,一剑劈下。
白烟如利箭一样追击上来,狠狠从叶飞和唐若雪他们头顶和中间穿过,带着一抹甜甜的气息。
“咔嚓——”又是一声脆响,黑袍老妇两手被叶飞斩断。
全职法师 “杀,我要杀了她!”
黑袍老妇怒吼不已:“你敢阴我?”
她微微弯腰,露出狞笑,一脸快感去割唐若雪的脸:“好好享受吧……”“咔嚓——”就在这时,口吐白沫的叶飞身子一翻,双腿猛地一夹黑袍老妇小腿。
五分钟后,白烟散去,黑袍老妇从梧桐树后走出,拄着一根蛇头拐杖慢慢出来。
小說 叶飞拉着他死命往后撤:“你能杀他,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叶飞这才停止攻击,脸上背部全是汗水。


: [1] []
 

:
: 

: ( )

: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