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per_Lyon

 - e-mail

 

 -

 LiveInternet.ru:
: 14.02.2020
:
:
: 153

:


75bmv精华小说 超神機械師- 1306 超模的选神者,强悍的虚灵国器(感谢青宁子&#303

, 14 2021 . 07:28 +

uriy7人氣小说 超神機械師 齊佩甲- 1306 超模的选神者,强悍的虚灵国器(感谢青宁子的盟主十万赏!) 熱推-p3wFfS
超神機械師

小說-超神機械師-超神机械师
1306 超模的选神者,强悍的虚灵国器(感谢青宁子的盟主十万赏!)-p3
就在这时,仿造机械神明摆脱了控制,又扑了上来一阵猛攻,缠得韩萧的机械神明无法脱身。
“哼,要是我有虚灵国器这种性质的宇宙宝物,我也能这么厉害。”欧卢语气泛酸。
如此看来,大家都是专业的偷男……今天恐怕是偷男之间的巅峰对决!
众多星际公民睁大眼睛,内心死灰复燃,又生出了微弱的希望。
根据知情人士的讲述,虚灵国器具有“不溃”的特性,抗性高得吓死人,这些能力同样分享给了乌尔诺斯。
好家伙,咱们累死累活和韩萧干了六天六夜,精疲力尽,你这时候才出手,怕不是看准了机会故意上来“力挽狂澜”的吧?
下一刻,重矛横扫,双方体型悬殊,犹如一块陆地拍了过去。
韩萧抬眼望去,只见仿造机械神明的胸膛留下了一块几乎贯通的切口,极其惨烈,然而就在下一刻,伤口处的血肉与机械开始蠕动生长,慢慢恢复。
“这是什么能力?很厉害的样子……”
如此看来,大家都是专业的偷男……今天恐怕是偷男之间的巅峰对决!
“乌尔诺斯名不虚传,看来是一场硬仗……幸好我留了亿手,偷男的招数我也会!”
六天六夜的血拼,韩萧也不是完好无损,机械部队一样有巨大伤亡,绝大多数都送进维度工厂抢修,此时可战部队只剩下十之二三,而且基本都接受了几次废弃改装,伤痕累累,对上生龙活虎的乌尔诺斯与一干神灵化身,一时间吃力不已。
只有他知道,每次召唤诸神殿神像的神灵化身,都会消耗掉神像中积蓄已久的“神性”,短期无法再次召唤同一尊神灵,只有长期的祭祀与祈祷,才能让神像恢复“神性”,重新召唤。
“你的能力有点意思。”
三大文明主舰,克洛蒂等嫡系超A级已经处理好了伤口,纷纷聚在舰桥,注目围观黑星与乌尔诺斯的激斗。
但乌尔诺斯的能力与虚灵教派简直是天作之合,得到了虚灵教派赋予的多个相关宇宙宝物,建立了深度的灵魂链接,点化的成功率已恒定为百分之百,用术语来说,就是直接跳过了判定过程。
三大文明主舰,克洛蒂等嫡系超A级已经处理好了伤口,纷纷聚在舰桥,注目围观黑星与乌尔诺斯的激斗。
欧卢还想嘴硬,就在这时,变故陡生!
饶是以韩萧的眼界,也不得不说乌尔诺斯的能力体系极其imba,几乎像自己一样开挂!
在几天前接受紧急征召的时候,他在诸神殿里采走了十来个神像的“神性”,存在体内的“虚灵国器”之中,如果要动手,便可以直接召唤神灵化身,如果打不起来,到时候还能把“神性”放回去。
一行人七嘴八舌闲聊,冲淡了一点沉重的气氛。
选神者一身实力,虚灵国器不知道占了多少成,和这家伙交手,不止是个体间的战斗,还是与一个宇宙级文明的至高技术成果交锋!
而具象出来的神灵化身,与本体是区分开来的独立个体,一般用化身的神灵名字称呼,拥有这个“神灵”概念上存在的各种能力,但并非全部,能力强度与数量,不仅与乌尔诺斯个人实力有关,还取决于信奉这尊“神灵”的教徒规模与信仰程度。
黑星的能级在极短的时间内暴涨,他竟然还能爆发?!
乌尔诺斯看了他一眼,平静道:“刚才上头对我下了死命令,要求我出手助阵,但我告诉他们,除非单挑,否则我不会参战,他们答应了我的要求,你有异议可以向赤色帝国元首反映,如果你们现在不需要帮忙,那我就回去待着了。”
韩萧抬眼望去,只见仿造机械神明的胸膛留下了一块几乎贯通的切口,极其惨烈,然而就在下一刻,伤口处的血肉与机械开始蠕动生长,慢慢恢复。
他整个人的气势猛然飙升,包裹着耀眼能量的双手架在身前,不闪不避。
突然的变故,将克洛蒂、欧卢等一干嫡系超A级吓了一跳,众人的目光立即被暴走的韩萧吸引了过去,每个人都猛地睁大了视觉器官,一脸愕然。
与此同时,人人带伤的使徒兵器率着残存的机械兵团对乌尔诺斯本人发起了围攻集火,宛如光雨倾盆而落。
如此看来,大家都是专业的偷男……今天恐怕是偷男之间的巅峰对决!
而具象出来的神灵化身,与本体是区分开来的独立个体,一般用化身的神灵名字称呼,拥有这个“神灵”概念上存在的各种能力,但并非全部,能力强度与数量,不仅与乌尔诺斯个人实力有关,还取决于信奉这尊“神灵”的教徒规模与信仰程度。
砰!!
砰!!
韩萧眉头一皱。
根据协会高层所说,他们若是与乌尔诺斯交手,第一关就是对付一个镜像般的“自己”,同时还要应付乌尔诺斯以及其他神灵化身——这便是他公认最强的因素之一,战力弹性极大,遇强越强。
一行人七嘴八舌闲聊,冲淡了一点沉重的气氛。
“你的能力有点意思。”
只有他知道,每次召唤诸神殿神像的神灵化身,都会消耗掉神像中积蓄已久的“神性”,短期无法再次召唤同一尊神灵,只有长期的祭祀与祈祷,才能让神像恢复“神性”,重新召唤。
‘可怕,这种能力有点像另类的人物卡,耍赖程度就快赶上我了……’
“又有新的超A级出来了?好像没见过这人。”
就在这时,仿造机械神明摆脱了控制,又扑了上来一阵猛攻,缠得韩萧的机械神明无法脱身。
众多星际公民睁大眼睛,内心死灰复燃,又生出了微弱的希望。
就在这时,斜刺里杀出另一杆机械重矛,截住韩萧的突刺,枪尖猛然交击。
“都这样了,你还想和他单挑?”克洛蒂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
好家伙,咱们累死累活和韩萧干了六天六夜,精疲力尽,你这时候才出手,怕不是看准了机会故意上来“力挽狂澜”的吧?
乌尔诺斯摇了摇头,一次性召唤八个神灵化身,他有些心疼。
“你的对手是我。”
与此同时,人人带伤的使徒兵器率着残存的机械兵团对乌尔诺斯本人发起了围攻集火,宛如光雨倾盆而落。
突然的变故,将克洛蒂、欧卢等一干嫡系超A级吓了一跳,众人的目光立即被暴走的韩萧吸引了过去,每个人都猛地睁大了视觉器官,一脸愕然。
顷刻间,战场中除了漫天的残骸,只剩下韩萧与乌尔诺斯。
众多星际公民睁大眼睛,内心死灰复燃,又生出了微弱的希望。
史上最强炼气期
砰!!
唐朝贵公子
韩萧抬眼望去,只见仿造机械神明的胸膛留下了一块几乎贯通的切口,极其惨烈,然而就在下一刻,伤口处的血肉与机械开始蠕动生长,慢慢恢复。
“……淦!”
“都这样了,你还想和他单挑?”克洛蒂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
紧接着,韩萧转身一矛,轰然砸落,一具神灵化身像是凭空蒸发一样,一下被拍得支离破碎,瞬间秒杀,炸成漫天碎光!
“乌尔诺斯名不虚传,看来是一场硬仗……幸好我留了亿手,偷男的招数我也会!”
“我知道这人!他是虚灵教派的大祭祀!”
好家伙,咱们累死累活和韩萧干了六天六夜,精疲力尽,你这时候才出手,怕不是看准了机会故意上来“力挽狂澜”的吧?
顷刻间,战场中除了漫天的残骸,只剩下韩萧与乌尔诺斯。
“你的对手是我。”
六天六夜的血拼,韩萧也不是完好无损,机械部队一样有巨大伤亡,绝大多数都送进维度工厂抢修,此时可战部队只剩下十之二三,而且基本都接受了几次废弃改装,伤痕累累,对上生龙活虎的乌尔诺斯与一干神灵化身,一时间吃力不已。
……
而具象出来的神灵化身,与本体是区分开来的独立个体,一般用化身的神灵名字称呼,拥有这个“神灵”概念上存在的各种能力,但并非全部,能力强度与数量,不仅与乌尔诺斯个人实力有关,还取决于信奉这尊“神灵”的教徒规模与信仰程度。
“嗯?!”乌尔诺斯泰然自若的表情霎时间消失。
“你总算舍得动手了,我还以为你会一直看下去。”
说着,他转头望向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另一尊活性化机械神明,眯了眯眼。

:  

: [1] []
 

:
: 

: ( )

:

  URL